主日周刊
07 Mar 2021

主日周刊

纪念神在这 36 年来的良善 (1985 年至 2021 年)

娓娓道来~

各位主内肢体:

 

纪念神在这 36 年来的良善 (1985 年至 2021 年)

      笃信圣经长老会加略团契的中文聚会是在英文聚会开始了大约半年后才成立的。它是于 1985 年 3 月 10 日,在已故赵福华先生的带领下成立。赵福华先生是于 1975 年由偶像崇拜、归信了主。得救了之后,他渴望更多地了解圣经的教导。他也很积极地向亲朋好友作见证。他四处奔波,将基督的好消息带给其他人。他在 SS2 地区的住所开始了一个家庭祷告会。他的家人邀请朋友定期来祈祷并一起学习圣经。他们祈祷在八打灵再也镇能够为基督作公开的见证。福音传道人经常会参加这个家庭祷告会。十年后,主回应了他们的祈祷。1984 年,八打灵加略福音宣教所终于成立了。这是神的工作。在我们还未看到教会被建立以前,祂就已经感动了祂的子民为自己的工作不断地祈祷。

      华语崇拜是在每个主日的上午 8 时 30 分进行。每个星期都会讲解神的话语。我们祈祷听众能够理解神的话并遵行神的旨意。自去年因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而施行的封锁以来,我们通过互联网广播线上崇拜。这帮助了另一个国家的一些基督徒朋友与我们一起敬拜神。他们也曾对有这样的机会表示感恩。让我们继续为那些协助确保线上聚会能够顺利进行的圣工人员祈祷。愿神帮助我们住在基督里面,不要误入迷途。如今,有很多华裔和非华裔都能明白华语。愿神使用这个方式得着更多的人。愿许多灵魂转向主得救恩并成圣。“ 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以赛亚书 55 章 10 至 11 节)。至于我们,愿我们以顺服的心领受圣道,并让神改变我们的生命,为了祂的荣耀。愿我们的生命被使用带领其他人归向主耶稣基督。

      我们为着每个星期的祷告事工赞美神。使徒行传 1 章 14 节,“ 这些人同着几个妇人和耶稣的母亲马利亚,并耶稣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神的工作需要神的恩典。充其量,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当我们祈祷时,神会赐下帮助。神也会敞开传福音的大门。我们感谢神,让心里刚硬的罪人能够谦卑地来听福音,悔改及信主。真是太奇妙了。除了神自己以外,有谁能成就这事?在人看来,这是不可能的。而在神看来,这是可能的。我们也为着个人的祷告感谢神。教会需要为了神的国度得以扩展而愿意向神跪下祈求的代祷者。你愿意成为那其中的一名吗?巴斯德(Sidlow Baxter)曾言,“ 人或许拒斥我们的恳求,拒绝我们的讯息,藐视我们,但他们无法抗拒我们的祷告。” 我们为着与我们一同代祷的成员感谢主。愿神带领更多的人来祷告。有谁知道主是如何通过祷告工作的呢?即使是最软弱的圣徒祈祷,敌人也会颤抖。

      今年,我们开始了每两个星期一次的团契聚会,让成员们能更好地认识彼此。它是在每月的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六晚上通过 Zoom 进行。成员们一起相聚、彼此勉励敬虔成长是很重要的。我们也可以互相鼓励为基督行善。我们的会众是由不同年龄层的成员组成的,但这不应该成为彼此团契的障碍。我们可以学习彼此了解并互相服事。我们是基督身体中的肢体。我们欢迎新来的成员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与最早加入我们团契的成员,黄兴就先生和夫人一起团契。他们与赵福华先生有亲戚关系,也是由他带领信主的。黄先生和他的家人后来加入了另一间教会,并在那里忠心地事奉。但是主却引领他们回到他们参加的第一间教会。时隔 30 多年,这是我们从来不曾预期的。黄先生一直都有在白沙罗再也和 17 区一带帮忙提供水管维修服务。我们之间有良好的基督徒团契。感谢神带领他和家人再次与我们一起敬拜神。让我们祈祷主使用我们带领其他人来认识基督。我们可以邀请那些还未相信基督的人来听神的话。

      现今有许多人生活在恐惧当中。他们担心会失去生命或生计。愿我们帮助他们认识永活的真神。那些还在基督以外的人需要福音的光光照他们,并帮助他们看到他们需要在基督里得救。人必须意识到,没有基督,我们就不能在生活中实现神的目的,而是将会走向永恒的痛苦。基督来是为了将我们从罪恶里救出来,使我们与神和好,免受永恒的惩罚。那些相信基督的人将会得着平安的福分,且有能力过一个敬神的生活。约翰福音 3 章 14 至 15 节:“ 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人子也必照样被举起来,叫一切信祂的都得永生。” 让我们向受苦的世界传扬基督的福音,基督能拯救他们。

      18 年前,我们开始在蒲种传福音,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于 2006 年搬到了现在的会所。除了来自八打灵再也的一些成员,我们附近也有一些居民定期来参加。愿我们在主面前记念这项事工。愿神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持续祂的工作并引导我们。神与我们同在,并在每一次的试炼中帮助我们。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但主从未改变。玛拉基书3章6节:“ 因我 ─ 耶和华是不改变的…” 赞美主。这是我们极大的安慰。人的尽头是神的起头。我们在过去很多的挑战中看见神大能的手。“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但愿祂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以弗所书 3 章 20 至 21 节)

 

 

愿我们警醒等候主再临

李金雄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