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周刊
02 May 2021

主日周刊

为着下一代领袖祷告

长老委员会的话

各位主内肢体:

为着下一代领袖祷告

提摩太后书 2:2-3 “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托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 你要和我同受苦难,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

提摩太后书 4:2-5 “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并用百般的忍耐、各样的教训责备人,警戒人,劝勉人。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你却要凡事谨慎,忍受苦难,做传道的工夫,尽你的职分。”

    在在神的智慧、意图及时间安排,笃信圣经长老会八打灵加略团契,一个改革宗基要教会在 1984 年成立。尽管这么多年来祂的存在有许多混乱及恶者攻击,我们带着谢意感恩感谢神本堂依然忠于祂的话语。我们已经看到我们周围,甚至全球,许多改革宗基要教会已经走迷路背道。

    本堂必须时常儆醒、清醒及警觉面对恶者的攻击。最近的历史已经及仍然教导我们今日撒但的主要攻击基要基督教就是在圣经的解释,通过许多基于魏斯科与候特的腐败的经文之圣经翻译本扩增变得更容易。这造成假福音,骗人及曲解的教义,所以有假教会、圣经学校、教师和牧师。

    本堂抓紧英皇钦定本为教导神话语的基本经文。英皇钦定本是从被保守的原文经文最准确和忠实的翻译。我们现在处于末世,而且恶者发觉他的时间有限,现在用两倍如果不是三倍的力气来使教会转离主的健全教义。愈来愈多教会转去背道。在近年来,这个现象更加快。众人周知抗罗宗教会归回罗马去成立一个世界教会运动。抗罗宗教会已经忘了 1517 的宗教改革运动,那时路德马丁带领真信徒脱离罗马天主教的控制和捆绑。

    圣经警告我们不要与不信的教会同负一轭(参林前后书 6:14)。除非主再来,这各派大联合不可以停止或终结。所以,没有地方性的教会可以免去倒在路旁。每一代人必须打他们自己的战向主忠诚不变。

    学习了历史,本堂必须儆醒和不要接待及允许自由主义神学和新神学派入团契。本堂必须依然忠心及为下代人继续抓紧神的道是要紧的——维护那美好的古老信仰!那从前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

    本堂创办的领导层的接力棒现在现有的领导层中,也称为第二代领袖,就是长老(教导及治理长老)和男女执事。

 

本堂章程

    第 11 条文,分条文 11.2 陈明:“教会的属灵监督下的教义、管理原则,教会选举,入会及会友的纪律而且教会行政监督是长老委员会的特定的责任。”

    第 11 条文,分条文 11.3 陈明:“教会一般的属灵及行政监督可以由长老委员会委托给男女执事。

    上帝交托给领袖的手中的监督信仰及继续圣工的善工的责任和负担必须不受阻碍的进行。现有的领导曾必须准备下一代领袖继续主的工作。我们祈求每一代的领袖会宣扬,防卫,守卫及传那古老改革宗基要福音信仰。他们必须深信及委身于圣道及主的工作。在每一个世代领袖的结束,他们必须能像使徒保罗的宣告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提摩太后书 4:7)

    身为本堂的领袖和会众成员,让我们追求呼求神保守本堂为信仰站稳而且承认真理使神得到荣耀以及信徒被建立在最圣洁的信心和罪人得救恩。讲台必须继续宣扬,守卫,防卫上帝的道以及驳斥、责备虚假教导和假教师。本堂的信仰宣言可以从团契的网站下载。

    本堂将快要会有选举选出出任长老、男女执事职分的领袖。长老职分(提摩太前书 3:2-7;提多 1:6-9)和执事职分(提摩太前书 3:8-13)的资格都个别表明在神的道。这是所有会友的敬虔责任去选出那些好好扎根以及建立在信仰而且教义的会友进入领袖层。

    事奉唯一真实活神是荣誉及殊荣。神不会随意呼召任何人因为祂知道祂所呼召的。因为祂呼召的人,祂也会使他能够拥有相关的才能及能力。问题是你是否相信祂,因此不是你有能力及时间服事!我们的主是信实的以及使徒保罗在写给年青的提摩太说:“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提摩太后书 1:12)

    在每周的祷告会,本堂一直为敬畏神的下一代领袖被兴起祈求。所以,当你被呼召服事,请以 “「我在这里,请差遣我!」”(参以赛亚 6:8)回应。愿主把事奉祂的负担放在你的心。如果你不事奉祂,会是谁呢?

    如果你是被召的人的配偶、父母、家庭成员或弟兄,请祷告及鼓励他/她来服事。服事主的喜乐必须成为每个真信徒的喜乐。神会丰富的供应。主必快来。事奉主不能被拖延,妥协或懒散或不愿意去行。我们必须热诚和热心去做祂的工。你会为主和祂的国尽你的责任吗?现在就是时候了!

    以赛亚书 6:8 “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主内

曹同星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