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周刊
21 Mar 2021

主日周刊

启示录 1:7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

长老委员会的话

各为主内肢体:

启示录 1:7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

   基督徒相信主耶稣基督会在临近的将来再来这地球。我们相信我们现在活在一个名为 “ 末时 ” 的时期。

   这 “ 末时 ” 是主耶稣第二次来地球之前的时期。他现在天上坐在 神宝座的右边。(希伯来书 12:2)

   主耶稣在死在十字架前曾告诉祂的门徒,祂死及复活后会升上祂在天上的父那里去。不过,在父所决定的时间祂会回到地球。门徒要知道祂几时再来 “ 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马太 24:3)这个时期是充满警告及标示指向祂的再来。要懂得更多祂再来的标示,请读马太 24 章。不要有半点怀疑主的再来。他一定会再来。

   不信的人可以怀疑!否认,嘲笑,愚弄或将祂再来的事开玩笑但祂再回来是肯定的。圣经说:“ 当祂再来时,众目要看见祂 ”,这又加重他们的怀疑!这又加重他们的不信!许多在古时的人还不明白和相信 “ 众目要看见祂 ”。他们住在不同的国家及时间区,这又怎么可能呢?不过,许多初期的基督徒凭信心相信了。圣经是真实的和圣经所说的任何事都会实现。许多不信的人会看见这日子及为他们的不信及否认后悔。

   启示录 1:7 “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

   祂会来的。我们全部人会看到祂在空中。“ 全部人 ” 的意思是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无论你在北极或南极。在东或在西,在英国或澳洲。无论你在那里,当祂在云中来时,我们全部人都会同一时刻看见基督!这如何发生呢?是的,这是非常聪明及相关的问题 “ 这如何发生呢?” 圣经是没有错误的。它是无误,无谬及永恒的。它是神的话语。圣经断言 “ 众目要看见祂 ”。

   在那些早期的年头,在现代工艺未出现之前,忠心的信徒凭信心相信 “ 众目要看见祂 ” 他们的信心使到他们看见神的能力。在人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在神凡事都能。在时间开始的时候祂可以从一无所有造出天和地,神必须能够使祂自己再来时被所有人看见。祂会应验祂在圣经中所说过及应许的。这是属灵人在基督里必须有的伟大信心。

   今天,我们看见 “ 众目要看见祂 ” 已经成为事实。随着自从1990年代中资讯工艺及通讯工艺及电子装置渗透差不多每一个家庭,我们只可以赞同实在神所说的全实现。神是无所不在,无所不知及无所不能的。祂按着祂的时候及喜悦使所有的事变成可能。

   今天我们看一看它是什么样子。随着新冠肺炎病毒特大流行病,全世界都经历不同时期及时间的封锁。处处有限制或不批准人身移动,经济停滞,人民被逼限制他们的旅游及会议,然而,在互联网上,不论地区及时间区,人们可以在实在时间互相开实际会议,Zoom, Facetime, Skype, Hangouts, GoToMeeting, CiscoWebinar, MicrosoftTeams 是一些常被用来开实时及即刻与实际会议的运用软件的例子。

   是的,虽然今天我们在八打灵加略堂被外在距离分开,我们可以举行崇拜,祷告会及其他团契会议,然而我们可以在 Zoom 及 Youtube 广播见面。神用人来准备有关工艺供这时期及祂的再来使 “ 众目要看见祂 ”。

   如果你还不是个信徒,请考虑救恩的福音。当你走完地上的路途时,救恩的福音给予你去天堂唯一的道路。对基督徒来说,我们知道当我们在地上的时间完毕后,我们会与神一起在天堂。我们有信心及肯定因神用祂的道应许我们。神的话语永远是真实的及不会失败的。所以我们劝你,如果你还不是个信徒,来到主耶稣的面前认识及接受祂作你个人的救主。如果不要的话,当你在地上的路程完毕了以后,你会往哪里去呢?

   你可以与我们教会领袖交谈,他们会非常高兴与你分享在主耶稣基督里救恩的福音。救恩是神的恩赐。它是本乎祂的恩典,也因着你信靠主,这恩赐永远是你的。不要等待。

 

实际会议--- Zoom 拨电

   在写书时候,本国在放松行动管制令,这会有不同程度及阶段。预料会有参合的人身及实际的聚会一段时间。所以是适合鼓励我们上线时的 “ 良好礼节实践 ”。

   不过,我们注意到有些人可能不 “ 精通或理解工艺 ”,互联网又不稳定,那电子装置不能完全支应实际拨电等。不要发愁。尽你所能跟

尽你所能跟从 “ 良好礼节实践 ”

 

良好礼节实践:

1) 有一个安静的地方上线。如果不可能的话,除了要或被要求发言按无声状态。

2) 肯定你是整洁的及穿着整齐。

3) 请肯定你的背景是适当的。不要开着你的录影到处走动。

4) 如果可以,把你的名字在拨电时写上。这是帮助各人互相适合及正确的称呼。

5) 当上线时,用录影及开声音互相问候是好的。在会议结束时互相道别也是适当的。

6) 当会议开始时放无声状态,开着录影或关掉录影都行。

7) 在时间表前 5-10 分钟前上线。这是避免开会时混乱及分心。

8) 如果你是会议的主讲人,或你被期望分享,在会议前查看你的录影,扩音器的运作及资料。在安排的时间前 10-15 分钟前上线是好的。

9) 当会议在进行时,如果你需要发个信息,请写在留言箱内。

 

曹同星长老